许七期

大眼仔和紫色电鳗同名。
自割腿肉煮点饭。

梦1【男人不能说不行】

ooc归我

挑衅冕下,不是什么好的选择

再次看到那个在枫叶树下沉睡的男人时,我知道,我成功了。

  梦境可以连通任何世界,哪怕是时空罅隙。

  我在梦中不知道寻找了多久,终于找到了这里。

  哪怕差点迷失在其他世界,但是捡到他的那一刹那,我还是觉得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  赤着脚踩在略微有些扎脚的草坪上,我一步一步走向我的恋人。

  离他不过几步之遥的时候,我看到了他微动的睫毛。

  紧接着,他睁开了双眼。

  和司岚学长一模一样的双眼,一样的颜色。

  只是学长的双眼看起来像广阔无垠的天空,而他的看起来似深不见底的海洋。

  睁开眼的司岚看着我,似乎有些不可置信:“你怎么会在…”

  “司岚……”我努力勾起嘴角,露出一个笑容:“我来找你了。”

  眼前一花,下一刻,有些冰凉的手抚上我的脸颊,抹掉了我脸上的泪痕。

  他有些慌乱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: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

  我抱紧他的腰,努力抑制住眼泪。

  能再见到他,我应该高兴的,怎么可以哭呢。

  “没关系的,”我在他怀里蹭了蹭,感觉眼泪止住了,才抬头:“这不怪你,现在能见到你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”

  司岚沉沉的看了我许久,长长的叹了一口气,没有说话。

  在他怀里待了这么久,我也有点不好意思,刚想下来,就被他往上颠了颠,以抱小朋友的那种姿势抱在了怀里。

  我一下子呆住。

  虽然我和司岚是恋人,但是从未如此亲近过。

  “司岚,你放我下来。”距离太近,我甚至能看清楚他的睫毛。

  “不行,”司岚不动声色拒绝了我:“地上很凉。”

  “好吧。”

  我乖乖的靠在他的怀里,数着他长长的睫毛。

  旅者可以用精神体来到任何世界,以梦为媒介,我得以和司岚见面。

  只是梦再长,也有梦醒的时候,所以我不想把珍贵的时间,浪费在其他地方。

  我能感觉到,他的怀抱有些冷。

  带走所有冰蝶,成为怪物的司岚冕下,体温一直很低,可是我一点都不在意。

  时空罅隙很特别,只要精神力足够强,就可以创造出任何东西。

  把我放在床上之后,司岚又找出了和他衣服颜色相似的外袍和鞋子给我裹上。

  我乖乖坐在床上,任由他动手。

  等着最后一颗扣子扣上,他又半跪下来,给我穿鞋。

  冰冷的手拂过我的脚跟,另一只脚则在放他的膝盖上。

  黑与白交织,我目光不知不觉落在他的另一个地方。

  我莫名起了玩心,脚一点一点往他的腹部伸过去。

  带着点冷气的手抓住了我的脚。

  “别闹。”他的声音带着点无奈。

  我不满的挣脱他的手:“司岚,我冷。”

  “穿上鞋子就不冷了。”他的声音平缓。

  我弯腰,捧住他的脸:“可是我想让你也暖和起来。”

  说着,我吻上了他的眉心。

  吻一点一点向下,滑过他的眼角、鼻尖……最后落在他同样冰冷的唇上。

  他没有回应,我眯起眼睛,继续往下,咬住了他的喉结。

  他没有动作,只是嗓子里发出了一声闷哼。

  脚不紧不慢的落到他的腹部,我来来回回磨蹭了半天,也亲了半晌,却发现那里根本没有什么动静。

  心头的火如同被浇了一盆冷水,我慢慢起身,看着眼前的司岚,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:“你是不是不行啊?”

  …

  …

  不怪我这么怀疑,我都这么撩拨了,正常男人也该有点反应了。

  说道正常男人……嗯……司岚毕竟和冰蝶融为一体了,作为他活了这么久的代价,他……

  想到这里,我彻底萎了,乖乖收回脚,看着面前拿着袜子的司岚,有些心疼,伸手打算自己穿袜子。

  可惜司岚死活没松手。

  我又拽了拽,还是没拽动。

  “司岚,我自己来吧。”我出声道。

  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司岚看着我的眼神有些吓人。

  “啊?”我有点懵:“我自己来?”

  “上一句。”

  我不解:“你是不是不行?”

  司岚放下手里的东西,缓缓起身。

  “☆☆,”他的声音低沉的有些吓人:“虽然我并不热衷这种事情,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挑衅我……”

  他手再次落在我衣领处的扣子处,只是这一次……

  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(7)
热度(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许七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