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七期

大眼仔和紫色电鳗同名。
自割腿肉煮点饭。

推推书

  《快穿:剑尊的千层套路》


纸片人成精之路~

来自游戏里的剑尊为了追求媳妇,踏破了次元壁,来到了她的身边。

只不过攻略媳妇的道路任重道远,于是他决定给自己切片,玩个角色扮演追求老婆。

谁知道手术失败【bushi】,切片们开始自相残杀……


对此,被追求的女主:你们都是我的翅膀!不要在打架了,这样是打不死人的!【要打去练舞室打!】


【有原身记忆】切片一号佛子:我辛辛苦苦追的媳妇,凭什么便宜你们!(狠狠喷女主失忆喷雾)

【位高权重的alpha】切片二号元帅:这是什么?我媳妇,这是什么?我媳妇,这是什么?我媳妇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【茶香芬芳的蛇兽人】切片三号:你们都比不上我!我有两根!媳妇最喜欢我!!

……


切片们内斗不止,战斗不休。

女主身心疲惫,无力摆烂。

女主:一个我都应付不过来,还十个?算了吧算了吧 (′~`;)【摆手】

  【qq阅读书名同名连载中~

  红袖起点也可以看啦!】



评论
热度(2)
©许七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