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七期

大眼仔和紫色电鳗同名。
自割腿肉煮点饭。

深渊的珍宝3

np向【本场银发哥~】


  银发哥哥反攻了嘿嘿嘿


        修罗场预备中,间隙哥真的很酸[doge]


  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书房的门被打开,银发明显也洗漱过了,身上换上了另一身衬衣和西装裤,领口并未扣起来,散开露出了好看的锁骨,长长的发丝虽然没有滴水,却湿漉漉的披在肩上。


    若是从前,他一定要把自己打理的整整齐齐再出来见人,不过此刻他明显没有那份心思。


    你忽然意识到,他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冷静,这个认知让你心底莫名划过一丝窃喜。


    “银发哥哥,我错了。”你顺势而上,如儿时那般上前抱住银发的腰,把头埋进他的胸膛之中,软下声音撒娇认错。


    这一招在你小的时候和生首以及爬爬哥一起捣乱之后屡试不爽,只要你乖乖认错,银发就不忍心惩罚你。


    可惜你长大之后,他就没有再允许你这样亲近他,理由则是所谓的男女有别。


    现在你抱上去,却清晰的意识到你和银发之间的差距。


    隔着薄薄的衬衣,你能感觉到它。线条明显的肌肉和腹肌,温热的体温从他那边传过来,熟悉的香气让你脸颊不自觉的红了起来。


    银发用的是和你一样的沐浴露。


    回想起之前的缠绵,你后知后觉的想退开,没曾想一双宽大的手掌揽住了你的腰,与此同时,银发沙哑的声音响起:“××,别动。”


    ……感觉到那雄赳赳气昂昂的家伙,你当然不敢动了。


    只是想起银发当时硬是把支棱起来的家伙拔出来,送到嘴里的肉他都不吃,你多少有些气愤。


    色胆包天的你伸手握住它,挑衅道:“银发哥哥,你这里怎么这么不听话啊。”


    握住的一瞬间,银发也顺势伸出一只手握住了你的手腕。


    和他的力量相比,你的那点力气微不足道,但出乎意料的是,他居然没有把你的手拉开。


    周围只余下他越发急促的呼吸声,落在你手腕上的大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敷在了你的手上,在硬邦邦的木仓上来回滑动。


    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在你手被摩擦的滚烫的时候,你听到了银发的一声闷哼,然后有什么微凉的液体打湿了你的掌心。


    石楠花的味道弥漫在整个房间,你脸颊也有些滚烫,却还是硬着头皮抽出自己都手:“银发哥哥,你的洁癖呢?”


    回应你的是银发带着几分餍足和无奈的声音:“××,我什么时候对你有过洁癖?”


    你抿了抿唇,不在说话。


    银发则从一边的桌子上抽出湿巾,握着你的手,细心的为你擦拭干净,这才开始清理自己。


    你们终于可以好好坐下来聊天的时候,天已经微微发亮了。


    一夜未睡的你有些困倦,刚打了一个哈欠,听到动静的银发突然道:“你先回房间休息吧。”


    你当然不肯。


    本来强上银发就是为了扯上关系,可是这么折腾了一晚上,大家都没有扯清楚。


    你怕你一闭上眼睛,银发就直接不认账了,连夜把你送走,:“我不,银发哥哥,你要对我负责!”


    空气莫名有些安静。


    良久,你听见银发长叹了一声:“××,做我们的妹妹不好吗?你知道的,我们不是人类。”


    “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这个道理,你也是明白的吧。”


    听到这话,你憋在心里的委屈彻底爆发出来:“那你们为什么要收养我,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!!”


    “不喜欢我,大可以把我丢到孤儿院啊!”


    你一边抽泣一边吼道:“人心都是肉长的,我也不是什么忘恩负义的家伙,你让我怎么放下你嘛……”


    “哪有你这样不讲道理的鬼怪呜呜呜……你欺负我……”


    越说你心里头越是委屈,哭得也越发厉害。


    听到您的哭声,银发明显也吓了一跳,找出帕子给你抹眼泪。


    只可惜被你狠狠丢开。


    他只能一把将你搂入怀中,想小时候安慰你那样轻轻的拍你的后背。


    你哭着哭着就抽了起来,好不容易平缓下来,早就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精神紧绷的做坏事,自己做前戏也很辛苦的,加上一夜未眠做了个手动工具人,你自然是累极了。


    心头的委屈和闷气一发泄出来,当然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而原地的银发等着你睡着之后,动作温柔的把你抱了起来。


    书房嘎吱一声被人打开,开门的生首看着银发,声音压的很低:“睡着了?”


    银发目光扫过一边的兜帽和间隙,以及爬爬:“先让她休息吧。”


    间隙讽刺的目光扫过来,带着几分不满:“得了便宜还卖乖。”


    谁也没想到,你为了不离开,居然用这种极端的法子。


    尤其银发这家伙占了便宜还这么一副样子,多少让鬼有些不爽。


    


评论(2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许七期 | Powered by LOFTER